作者littletsai (废人一个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游西湖的两位演员...
时间Mon Feb 23 00:01:28 2004
经过礼拜六一个上午
你们回家有没有练习啊??
这个礼拜进度应该会比上个礼拜要多很多...
记得上课先把一些基本的走位记住
能学多少学多少
我们在花时间想办法慢慢调整细节...
唱腔的部分...
你们可以找个两人都有空的时间一起练
当然要顺便找我一下^^
po版找大家也可以喔~
或许以後有机会找学姊们来指导
相信一定会进步更多
先这样罗~~^__^
礼拜二晚上六点半 准时拉筋开嗓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