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廢人一個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扇子!!!
時間Sun Feb 22 23:41:01 2004
今天去鶯歌
問了一堆店
全都沒有我們要的紙扇
只買到一把 是某個店家去倉庫的角落找到的...
幸好....
找了將近一個下午
終於被我找到一家了...
只是這家倉庫的庫存比較多一些
但是紙扇還是在倉庫裡..
一把50
品質普普 有大小之分
禮拜二來跟我拿吧
先挑先贏喔~~~^^
--
九份好像比較便宜....不管了啦 買到就好!!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