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废人一个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扇子!!!
时间Sun Feb 22 23:41:01 2004
今天去莺歌
问了一堆店
全都没有我们要的纸扇
只买到一把 是某个店家去仓库的角落找到的...
幸好....
找了将近一个下午
终於被我找到一家了...
只是这家仓库的库存比较多一些
但是纸扇还是在仓库里..
一把50
品质普普 有大小之分
礼拜二来跟我拿吧
先挑先赢喔~~~^^
--
九份好像比较便宜....不管了啦 买到就好!!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