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平衡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今天排戲..
時間Wed Feb 18 03:21:26 2004
今天排戲的氣氛不錯
我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了..
突然有一些感覺...
啊 事情好多...
沒事 我只是來發個牢騷...
不過有一種期待看到成果的感覺
這樣應該是好的吧~~^__^
剛開始一切都沒有上軌道..
加上自己的生活心態的頹廢
很多事我可能沒有顧到
如果我疏忽了 大家要記得提醒我...
加油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