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平衡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今天排戏..
时间Wed Feb 18 03:21:26 2004
今天排戏的气氛不错
我好久没有玩的这麽开心了..
突然有一些感觉...
啊 事情好多...
没事 我只是来发个牢骚...
不过有一种期待看到成果的感觉
这样应该是好的吧~~^__^
刚开始一切都没有上轨道..
加上自己的生活心态的颓废
很多事我可能没有顾到
如果我疏忽了 大家要记得提醒我...
加油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