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520 (okay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加油加油加加油
時間Tue Jan 27 21:44:05 2004
雖然今年沒有參加演出,不過
希望這次的演出也相當順利
期待大家有非常出色的表現
應該不會有人的小旦步走的比我還慘吧ꈊ......
哈哈哈!
希望大家今年猴你勇!猴氣啦!猴你強!
順便拜一下晚年
明天國際書展開幕
希望大家來捧場
我在世貿一館二樓的贈品兌換中心打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08.156
1F:→ littletsai:新年快樂呀!! 推 218.167.5.12 01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