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520 (okay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加油加油加加油
时间Tue Jan 27 21:44:05 2004
虽然今年没有参加演出,不过
希望这次的演出也相当顺利
期待大家有非常出色的表现
应该不会有人的小旦步走的比我还惨吧ꈊ......
哈哈哈!
希望大家今年猴你勇!猴气啦!猴你强!
顺便拜一下晚年
明天国际书展开幕
希望大家来捧场
我在世贸一馆二楼的赠品兑换中心打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08.156
1F:→ littletsai:新年快乐呀!! 推 218.167.5.12 01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