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目標雖然遙遠...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Re: [心得] 我居然內疚起來....
時間Tue Jan 20 13:01:43 2004
※ 引述《eva520 (okay)》之銘言:
: 昨天跟社長大人通完電話之後,
: 我居然亂七八糟的內疚起來
: 不管怎麼樣.......
: 大家加油喔!
: 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
: 一定要跟我說
: 到現在還是很內疚.......
: 怎麼會這樣啦~~
不要內疚啦~
到時候一定會需要你幫忙的
還要麻煩你喔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