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目标虽然遥远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心得] 我居然内疚起来....
时间Tue Jan 20 13:01:43 2004
※ 引述《eva520 (okay)》之铭言:
: 昨天跟社长大人通完电话之後,
: 我居然乱七八糟的内疚起来
: 不管怎麽样.......
: 大家加油喔!
: 如果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
: 一定要跟我说
: 到现在还是很内疚.......
: 怎麽会这样啦~~
不要内疚啦~
到时候一定会需要你帮忙的
还要麻烦你喔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