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at (沒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Re: 請跟我講一下吧!
時間Tue Jan 6 00:01:21 2004
是在什麼時候阿???
另外,下學期要什麼時候開始練習身段阿
沒確定的感覺~~
※ 引述《crazyleo (!小貝萬歲!我要努力了)》之銘言:
!新年快樂!
就是上次提過的上益智節目賺錢錢
因為在身段課時忘了問(笨...)
唉 只好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
在鍵盤上敲幾個寶貴的字兒回應回應吧
~需要大家的意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