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at (没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请跟我讲一下吧!
时间Tue Jan 6 00:01:21 2004
是在什麽时候阿???
另外,下学期要什麽时候开始练习身段阿
没确定的感觉~~
※ 引述《crazyleo (!小贝万岁!我要努力了)》之铭言:
!新年快乐!
就是上次提过的上益智节目赚钱钱
因为在身段课时忘了问(笨...)
唉 只好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
在键盘上敲几个宝贵的字儿回应回应吧
~需要大家的意见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