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leo (!小貝萬歲!我要努力了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~杜 鵑 花 節 耶~
時間Fri Jan 2 02:24:44 2004
喔呵 上面的文章沒人回
只有小蔡...總不能組成怪怪三人組吧
(小蔡 + 愷真 + 我(嗯...)= ??)
================以上非重點啦===================
瞄到行事曆上3/20~3/21就是杜鵑花節耶
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呀 期待中~~
感覺今年是溫吞的一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