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leo (!小贝万岁!我要努力了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~杜 鹃 花 节 耶~
时间Fri Jan 2 02:24:44 2004
喔呵 上面的文章没人回
只有小蔡...总不能组成怪怪三人组吧
(小蔡 + 恺真 + 我(嗯...)= ??)
================以上非重点啦===================
瞄到行事历上3/20~3/21就是杜鹃花节耶
不知道要办什麽活动呀 期待中~~
感觉今年是温吞的一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