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目標雖然遙遠...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[公告] 聖誕節!!
時間Tue Dec 23 23:54:38 2003
決定在二活7樓工作準備室
吃火鍋 耍溫馨
因為是最後一次唱腔課
順便請玫如學姊來個驗收..^^
當然也來吃火鍋!
至於要不要交換禮物...
我想先統計人數再決定...
要來的人請回po...
統計人數以便準備材料
踴躍來參加喔~~ ^o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