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目标虽然遥远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[公告] 圣诞节!!
时间Tue Dec 23 23:54:38 2003
决定在二活7楼工作准备室
吃火锅 耍温馨
因为是最後一次唱腔课
顺便请玫如学姊来个验收..^^
当然也来吃火锅!
至於要不要交换礼物...
我想先统计人数再决定...
要来的人请回po...
统计人数以便准备材料
踊跃来参加喔~~ ^o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