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ssipii (我好累..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您好!請問可以跟妳們借調場地嗎?
時間Wed Dec 17 08:32:48 2003
歌仔戲社的同學您好:
我們是台大國標社的同學,由於這星期日(12/21)社上有一場重要活動,
需要用到二活5C的場地,得知已被貴社借走,不知道方不方便跟貴社商量一下,
將場地大方出讓予我們使用呢?
真的很抱歉,不過我們真的很需要這個場地T.T,希望貴社能夠幫忙,
我們會感激不盡的~~~希望能儘速得到您的回信~~~:)
如果造成貴社的困擾還請海涵 >.<,謝謝您~~~~!
祝
社運昌隆 ^_^
台大國標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2.134
※ 編輯: gossipii 來自: 140.112.222.134 (12/17 08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