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ssipii (我好累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您好!请问可以跟你们借调场地吗?
时间Wed Dec 17 08:32:48 2003
歌仔戏社的同学您好:
我们是台大国标社的同学,由於这星期日(12/21)社上有一场重要活动,
需要用到二活5C的场地,得知已被贵社借走,不知道方不方便跟贵社商量一下,
将场地大方出让予我们使用呢?
真的很抱歉,不过我们真的很需要这个场地T.T,希望贵社能够帮忙,
我们会感激不尽的~~~希望能尽速得到您的回信~~~:)
如果造成贵社的困扰还请海涵 >.<,谢谢您~~~~!
祝
社运昌隆 ^_^
台大国标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2.134
※ 编辑: gossipii 来自: 140.112.222.134 (12/17 08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