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leo (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啦啦啦...請問大家登記好了嗎
時間Mon Nov 3 20:15:17 2003
?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想買薪傳的票?
時間就到這個禮拜四好了(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哩)
登記民權票的時間可以再久一點(就是那個標題是 REPOST )
因為一直有人說想去看 可是到現在還沒決定好
~~~~~~~~~~~~~~~~~~~~!十二月真是報告大月呀!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另外, 尚和歌仔戲團有寄他們的DM和戲友卡來(<<流星海王子>>)
在11/21,22晚上有時間的人可以購票前往觀賞唷(元碁售票系統)
(?不知道學姊們是否有代訂票的管道呢,偷偷問一下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
※ 編輯: crazyleo 來自: 140.112.221.166 (11/03 20:17)
1F:→ hakumimi:戲友卡是什麼啊? 可以打折嗎? 推 210.85.110.133 11/03
2F:→ crazyleo:好像打八折的樣子... 推140.112.221.166 11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