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leo (青青河边草悠悠天不老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啦啦啦...请问大家登记好了吗
时间Mon Nov 3 20:15:17 2003
?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人想买薪传的票?
时间就到这个礼拜四好了(不知道会不会太晚哩)
登记民权票的时间可以再久一点(就是那个标题是 REPOST )
因为一直有人说想去看 可是到现在还没决定好
~~~~~~~~~~~~~~~~~~~~!十二月真是报告大月呀!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另外, 尚和歌仔戏团有寄他们的DM和戏友卡来(<<流星海王子>>)
在11/21,22晚上有时间的人可以购票前往观赏唷(元碁售票系统)
(?不知道学姊们是否有代订票的管道呢,偷偷问一下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166
※ 编辑: crazyleo 来自: 140.112.221.166 (11/03 20:17)
1F:→ hakumimi:戏友卡是什麽啊? 可以打折吗? 推 210.85.110.133 11/03
2F:→ crazyleo:好像打八折的样子... 推140.112.221.166 11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