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enabc (我不要寫廣韻作業啦><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[情報] 梨園情歌仔戲團~~荔鏡情緣
時間Sun Nov 2 21:48:07 2003
大家好,我們是梨園情歌仔戲團。
「梨園情」的成員是一群高雄女中歌仔戲社的畢業校友,
為了興趣,也為了畢業後還能延續感情,在一起演出,因此決定成立一個劇團。
劇團創立至今約一年,團員們因為求學及工作等因素,
散居各地,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,我們只能利用週末,
利用各校的場地進行團練,全省走透透,車程往返花費不少時間,
只希望能維持劇團,並帶給觀眾最好的表演。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們支持和鼓勵。。
演出劇碼:荔鏡情緣(改編自陳三五娘)
才子佳人元宵逢,入府當奴為紅妝 歷盡滄桑成鴛夢,荔鏡情緣世傳揚
時間:11月22日星期六,晚上7:00 地點:小港區平鎮街55號的龍湖廟
梨園情歌仔戲團恭候您的大駕
--
我無依無靠舉目無親 我成殘花敗柳斷根藤
我滿腹的苦情是向誰秉 我不清不白怎見人
~春夏秋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03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