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enabc (我不要写广韵作业啦><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[情报] 梨园情歌仔戏团~~荔镜情缘
时间Sun Nov 2 21:48:07 2003
大家好,我们是梨园情歌仔戏团。
「梨园情」的成员是一群高雄女中歌仔戏社的毕业校友,
为了兴趣,也为了毕业後还能延续感情,在一起演出,因此决定成立一个剧团。
剧团创立至今约一年,团员们因为求学及工作等因素,
散居各地,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,我们只能利用周末,
利用各校的场地进行团练,全省走透透,车程往返花费不少时间,
只希望能维持剧团,并带给观众最好的表演。希望大家多多给我们支持和鼓励。。
演出剧码:荔镜情缘(改编自陈三五娘)
才子佳人元宵逢,入府当奴为红妆 历尽沧桑成鸳梦,荔镜情缘世传扬
时间:11月22日星期六,晚上7:00 地点:小港区平镇街55号的龙湖庙
梨园情歌仔戏团恭候您的大驾
--
我无依无靠举目无亲 我成残花败柳断根藤
我满腹的苦情是向谁秉 我不清不白怎见人
~春夏秋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03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