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chman (門牙 你們要堅強..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鑼鼓不停
時間Thu Oct 16 21:06:03 2003
東港迎王呢...王爺廟廣場有個王府戲台
再迎王的八天內,鑼鼓不停....也就是要一直演戲啦...
不過據我最近的觀察..這八天理演最多的應該是...... 辦仙
神明出門和回府的時候都要辦仙..光說回府好了..
從六點多開始....然後一個隊伍一個隊伍入廟...到大概一兩點..
都要辦仙ㄟ.....
一次辦六七個小時..呵呵呵...早上出門也要...
每天都在辦仙辦仙....
--
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
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
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