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chman (门牙 你们要坚强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锣鼓不停
时间Thu Oct 16 21:06:03 2003
东港迎王呢...王爷庙广场有个王府戏台
再迎王的八天内,锣鼓不停....也就是要一直演戏啦...
不过据我最近的观察..这八天理演最多的应该是...... 办仙
神明出门和回府的时候都要办仙..光说回府好了..
从六点多开始....然後一个队伍一个队伍入庙...到大概一两点..
都要办仙ㄟ.....
一次办六七个小时..呵呵呵...早上出门也要...
每天都在办仙办仙....
--
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
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 依旧是清清楚楚
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