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nono (lala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我是君怡學姐啦
時間Fri Oct 10 23:39:57 2003
今天硬是睡到了12點才起床
因為昨天太緊張了......管小蜜蜂是我最害怕的事
因為....沒弄好的話...後台聲音一傳出去...就被錄影帶永遠存證下來
(呼呼...而且通常後來會被唸的是演員)
還好昨天小蜜蜂都很順利
今天一整天都心情很好的在做實驗...雖然我的實驗又失敗了..
依舊維持著昨天看到你們順利演出完的興奮與感動
但剛剛看到芷雲的文章....才發現小朋友們有一些情緒放在心裡
我都不知道
對於學姐們的關心程度適不適當的問題
該怎麼說呢....
譬如昨天我管小蜜蜂...演出之前我每個有要換小蜜蜂的地方都提醒了該演員兩--三次
可能會覺得學姐很雞婆...還不斷的用嚴肅的語氣提醒在出台口不要講話
我會這麼耳提面命...是因為我自己每次上台都會很緊張
不知道小蜜蜂要用哪一支...有沒有開...又不想太早把他打開
還有次差點沒帶就衝了出去...
還有一次沒拿麥克風就出台..要唱歌時才發現又跑回後台
因為我們不常演戲...所以如不特別注意.很容易就會忘記小蜜蜂的存在
(通常要等在台上開口講話了才發現小蜜蜂沒開或根本忘了帶)
這些(慘痛)經驗是學姐自己累積下來的
所以希望學弟妹不要有相同的情形
所以我昨天還蠻兇的....應該有展露出我威嚴的一面吧
舉了這個小小的管理小蜜蜂的事件中,我的心路歷程
只是想說明學姐們關心你們的方式通常都是這麼產生的
希望你們順順利利,不要犯我們以前犯過的錯
因為學姐太老了(我是第八屆入社的)
離新踏入社團時的年代距離太久...難免會產生
「你們怎麼都沒想到某某問題」「我們以前怎樣怎樣..」的感覺
學姐會盡量壓抑這種感覺...因為畢竟有的人才加入一年..甚至才剛入社
但也請學弟妹們能體諒學姐們有時後會讓這種感覺衝到太前面
影響了學弟妹的心情
但實在是......學姐們太老了........
所以看到一些可以避免的錯誤正在發生或即將發生
是一定會指正的
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台大歌仔戲社能一年一年走下去的最大原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2.49
1F:→ techman:君怡阿姐po文po好久~~~~ 推140.112.198.189 10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