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nono (lala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我是君怡学姐啦
时间Fri Oct 10 23:39:57 2003
今天硬是睡到了12点才起床
因为昨天太紧张了......管小蜜蜂是我最害怕的事
因为....没弄好的话...後台声音一传出去...就被录影带永远存证下来
(呼呼...而且通常後来会被念的是演员)
还好昨天小蜜蜂都很顺利
今天一整天都心情很好的在做实验...虽然我的实验又失败了..
依旧维持着昨天看到你们顺利演出完的兴奋与感动
但刚刚看到芷云的文章....才发现小朋友们有一些情绪放在心里
我都不知道
对於学姐们的关心程度适不适当的问题
该怎麽说呢....
譬如昨天我管小蜜蜂...演出之前我每个有要换小蜜蜂的地方都提醒了该演员两--三次
可能会觉得学姐很鸡婆...还不断的用严肃的语气提醒在出台口不要讲话
我会这麽耳提面命...是因为我自己每次上台都会很紧张
不知道小蜜蜂要用哪一支...有没有开...又不想太早把他打开
还有次差点没带就冲了出去...
还有一次没拿麦克风就出台..要唱歌时才发现又跑回後台
因为我们不常演戏...所以如不特别注意.很容易就会忘记小蜜蜂的存在
(通常要等在台上开口讲话了才发现小蜜蜂没开或根本忘了带)
这些(惨痛)经验是学姐自己累积下来的
所以希望学弟妹不要有相同的情形
所以我昨天还蛮凶的....应该有展露出我威严的一面吧
举了这个小小的管理小蜜蜂的事件中,我的心路历程
只是想说明学姐们关心你们的方式通常都是这麽产生的
希望你们顺顺利利,不要犯我们以前犯过的错
因为学姐太老了(我是第八届入社的)
离新踏入社团时的年代距离太久...难免会产生
「你们怎麽都没想到某某问题」「我们以前怎样怎样..」的感觉
学姐会尽量压抑这种感觉...因为毕竟有的人才加入一年..甚至才刚入社
但也请学弟妹们能体谅学姐们有时後会让这种感觉冲到太前面
影响了学弟妹的心情
但实在是......学姐们太老了........
所以看到一些可以避免的错误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
是一定会指正的
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台大歌仔戏社能一年一年走下去的最大原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2.49
1F:→ techman:君怡阿姐po文po好久~~~~ 推140.112.198.189 10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