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dancer (可惡~~不能去看戲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後悔不能去看戲
時間Thu Oct 9 23:15:26 2003
今天在視聽教室上英文
下課時間到劇場去看學姊們彩排
我去的時候 大家已經化好妝
雖然沒有穿戲服 感覺就已經很讚了
熊熊心中然起一股念頭"我不想回高雄了 想看完戲在說"
可是沒辦法................>_<
如果有錄影帶或VCD我一定要看
現在正在心痛不能看戲中~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