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dancer (可恶~~不能去看戏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後悔不能去看戏
时间Thu Oct 9 23:15:26 2003
今天在视听教室上英文
下课时间到剧场去看学姊们彩排
我去的时候 大家已经化好妆
虽然没有穿戏服 感觉就已经很赞了
熊熊心中然起一股念头"我不想回高雄了 想看完戏在说"
可是没办法................>_<
如果有录影带或VCD我一定要看
现在正在心痛不能看戏中~~~~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