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媽媽的希望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我覺得..
時間Wed Oct 8 23:51:07 2003
還蠻緊張的
那個衣服還蠻重的嘛...
鞋子也還蠻高的
鬍子也蠻不舒服的
聽說頭會被綁的蠻痛的
然後要穿墊肩或胖襖....應該蠻熱的吧...
恩
然後我要演很生氣的砍人
老師說唱歌每個字都要用力
天啊
好可怕
汗可能會用噴的吧.....
真是不敢想像明天會怎麼樣...
阿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