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妈妈的希望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我觉得..
时间Wed Oct 8 23:51:07 2003
还蛮紧张的
那个衣服还蛮重的嘛...
鞋子也还蛮高的
胡子也蛮不舒服的
听说头会被绑的蛮痛的
然後要穿垫肩或胖袄....应该蛮热的吧...
恩
然後我要演很生气的砍人
老师说唱歌每个字都要用力
天啊
好可怕
汗可能会用喷的吧.....
真是不敢想像明天会怎麽样...
阿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