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aze (麥當勞兒童餐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對不起 造成大家的困擾了!
時間Fri Oct 3 01:29:43 2003
關於星期天彩排的事情
由於開學時期就跟其他組員固定星期天討論報告
剛好這次時間上完全撞期
因此中途六點半到八點的這段時間會離開
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抱歉
只是...先前排戲的時間 也經常造成討論小組的困擾
這次作業的主題 敝人雖非主席亦非紀錄
然而許多相關問題以及資料的傳遞 皆繫吾身
謹此說明討論報告無法改在星期六的原因
是因為星期六組員中有事情的人數更多
100多頁的原典 目前最快進度者為20頁
未參與討論者須獨立另寫報告
而近兩週敝人已卡了三個大報告攸關學期成績
實在無法在這樣的時刻還能分神為100多頁的知覺現象學寫出什麼報告
在此 為星期天六點半到八點的離開 跟大家說抱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255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