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aze (麦当劳儿童餐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对不起 造成大家的困扰了!
时间Fri Oct 3 01:29:43 2003
关於星期天彩排的事情
由於开学时期就跟其他组员固定星期天讨论报告
刚好这次时间上完全撞期
因此中途六点半到八点的这段时间会离开
造成大家的困扰真的很抱歉
只是...先前排戏的时间 也经常造成讨论小组的困扰
这次作业的主题 敝人虽非主席亦非纪录
然而许多相关问题以及资料的传递 皆系吾身
谨此说明讨论报告无法改在星期六的原因
是因为星期六组员中有事情的人数更多
100多页的原典 目前最快进度者为20页
未参与讨论者须独立另写报告
而近两周敝人已卡了三个大报告攸关学期成绩
实在无法在这样的时刻还能分神为100多页的知觉现象学写出什麽报告
在此 为星期天六点半到八点的离开 跟大家说抱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255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