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只有你才看得到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煩躁煩躁煩躁....
時間Tue Dec 25 18:09:23 2001
近學期末,突然覺得這學期好廢好廢!!
明天要交一份報告、後天要交一份報告以及心理測驗的小作業
可是我上個星期沒去上心理測驗....
我覺得好像已經聽不懂了...
然後我同學很好心地把講義與作業送到我房間來
今天在路上剛好遇到她們說要去討論作業
我就想說回來找到作業以後、不管聽得懂聽不懂,
總是去聽聽她們怎麼討論,如果不懂也可以厚著臉皮問她們
結果我竟然找不到作業!找不到我同學幫我送到房間來的作業...
嗚嗚....也許晚上要去跟她借來印
可是真的很丟臉、而且她一定覺得我很混...(雖然我真的很混....)
然後、她們乖乖去上課的人都要討論作業了,
那我這個沒去上課的人要孤軍奮戰、我一定不會寫啦!!
嗚嗚...所以煩躁煩躁煩躁...
而且是心理測驗...又不是其他科目...
覺得這種自然組的科目離我太遙遠了...怎麼辦...:~~~
真是太糟糕了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過客
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