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只有你才看得到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烦躁烦躁烦躁....
时间Tue Dec 25 18:09:23 2001
近学期末,突然觉得这学期好废好废!!
明天要交一份报告、後天要交一份报告以及心理测验的小作业
可是我上个星期没去上心理测验....
我觉得好像已经听不懂了...
然後我同学很好心地把讲义与作业送到我房间来
今天在路上刚好遇到她们说要去讨论作业
我就想说回来找到作业以後、不管听得懂听不懂,
总是去听听她们怎麽讨论,如果不懂也可以厚着脸皮问她们
结果我竟然找不到作业!找不到我同学帮我送到房间来的作业...
呜呜....也许晚上要去跟她借来印
可是真的很丢脸、而且她一定觉得我很混...(虽然我真的很混....)
然後、她们乖乖去上课的人都要讨论作业了,
那我这个没去上课的人要孤军奋战、我一定不会写啦!!
呜呜...所以烦躁烦躁烦躁...
而且是心理测验...又不是其他科目...
觉得这种自然组的科目离我太遥远了...怎麽办...:~~~
真是太糟糕了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