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aa (為吃而現的人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大家辛苦囉!
時間Thu Dec 13 00:39:13 2001
哇........
這個大費周章的才藝競賽終於結束勒,
在此謝謝大家一個多月來的的努力配合:)。
更感謝今天學姐們的大力支援,
讓這個被我規劃的漏洞擺出的活動,(唉!),
竟然還能圓滿落幕呢....:P
總之,大家辛苦了!
聽說下禮拜就會公布才藝競賽結果,
想到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就覺得好緊張~~~~~
(算了,放輕鬆~~放輕鬆~~-.-~~~~~阿彌陀佛!善哉善哉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