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大家辛苦罗!
时间Thu Dec 13 00:39:13 2001
哇........
这个大费周章的才艺竞赛终於结束勒,
在此谢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的努力配合:)。
更感谢今天学姐们的大力支援,
让这个被我规划的漏洞摆出的活动,(唉!),
竟然还能圆满落幕呢....:P
总之,大家辛苦了!
听说下礼拜就会公布才艺竞赛结果,
想到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就觉得好紧张~~~~~
(算了,放轻松~~放轻松~~-.-~~~~~阿弥陀佛!善哉善哉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