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我以為我會很好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Re: 休息...
時間Mon Dec 10 20:32:50 2001
※ 引述《pouderfish (你是我永遠的鄉愁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為我會很好)》之銘言:
: : 想去睡一覺,醒來後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腳步、重新出發
: 每個人都會這樣想, 想要再重新出發
: 但等一覺醒來後, 惡性循環也是會不斷的重新開始
哇...妳也不用為了我沒陪妳聊天而落井下石吧寶貝....-,-
--
我是如朝露的過客
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