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休息...
时间Mon Dec 10 20:32:50 2001
※ 引述《pouderfish (你是我永远的乡愁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》之铭言:
: : 想去睡一觉,醒来後调整自己的心态与脚步、重新出发
: 每个人都会这样想, 想要再重新出发
: 但等一觉醒来後, 恶性循环也是会不断的重新开始
哇...你也不用为了我没陪你聊天而落井下石吧宝贝....-,-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