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no (我是外省貓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Re: 轉貼 正秀庭工作坊演出訊息
時間Sun Dec 2 19:54:18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很希罕嗎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mychi (愛米雞)》之銘言:
: : But...
: : 我記得十二月九號的晚上
: : 好像要響排耶
: : 是我記錯了嗎?
: 嗚..妳沒記錯,真是好樣的學妹....
: (等一下,我們真的是約晚上嗎?)
嘿嘿,那只有我可以去,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桂冠阿姨....(幻想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