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no (我是外省猫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转贴 正秀庭工作坊演出讯息
时间Sun Dec 2 19:54:18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很希罕吗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mychi (爱米鸡)》之铭言:
: : But...
: : 我记得十二月九号的晚上
: : 好像要响排耶
: : 是我记错了吗?
: 呜..你没记错,真是好样的学妹....
: (等一下,我们真的是约晚上吗?)
嘿嘿,那只有我可以去,说不定还可以看到桂冠阿姨....(幻想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