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820404 (beans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哈啦] 學校網路跟網頁的問題
時間Tue Nov 8 22:29:03 2011
雖然這是個老問題了
不過剛又看到學校說要維修停校網頁
真的很懷疑學校到底是不是科技大學…
國內外有哪間知名大學會說 因為要維修 所以網頁連不上去的嗎
這次是30分鐘還好
之前那個幾小時的 啊是有人要查學校資訊的話怎辦
是沒有第二預定備案讓網頁正常運作嗎
網路也是… 無線這樣也不知道講幾年了 從我大一進來到大四
一點改進也沒有 這樣子是要怎麼跟人家說台科的好
連個網路都有障礙了 三不五十就給你斷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2.115
1F:推 john0312:學校網路不意外. 11/08 23:03
2F:→ bread1501:tanet要維修網路下面斷也是正常的... 11/08 23:41
3F:推 superleo0731:先改善那個學生資訊系統八...瞎爆的難用... 11/09 00:17
4F:推 RIVERWIND:只有我覺得bb有許多方面也很爛嗎...? 11/09 00:20
5F:推 hongsiangfu:BB除了提供空間放教學資料以外就沒其他用處了 11/09 00:58
6F:→ kla184:不意外,二舍期中期末考那幾周特別容易斷網 11/09 01:26
7F:→ kla184:現在連首頁都擺爛,一笑而過啊 11/09 01:26
8F:推 gacktz:快叫舍長做事, 不然選他幹麻? 11/09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