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820404 (beans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哈啦] 学校网路跟网页的问题
时间Tue Nov 8 22:29:03 2011
虽然这是个老问题了
不过刚又看到学校说要维修停校网页
真的很怀疑学校到底是不是科技大学…
国内外有哪间知名大学会说 因为要维修 所以网页连不上去的吗
这次是30分钟还好
之前那个几小时的 啊是有人要查学校资讯的话怎办
是没有第二预定备案让网页正常运作吗
网路也是… 无线这样也不知道讲几年了 从我大一进来到大四
一点改进也没有 这样子是要怎麽跟人家说台科的好
连个网路都有障碍了 三不五十就给你断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2.115
1F:推 john0312:学校网路不意外. 11/08 23:03
2F:→ bread1501:tanet要维修网路下面断也是正常的... 11/08 23:41
3F:推 superleo0731:先改善那个学生资讯系统八...瞎爆的难用... 11/09 00:17
4F:推 RIVERWIND:只有我觉得bb有许多方面也很烂吗...? 11/09 00:20
5F:推 hongsiangfu:BB除了提供空间放教学资料以外就没其他用处了 11/09 00:58
6F:→ kla184:不意外,二舍期中期末考那几周特别容易断网 11/09 01:26
7F:→ kla184:现在连首页都摆烂,一笑而过啊 11/09 01:26
8F:推 gacktz:快叫舍长做事, 不然选他干麻? 11/09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