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yo5566 (泡泡球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於創新經營與創業家講座
時間Fri Nov 4 07:54:41 2011
: 各位好!
: 原本期末作業不是寫一篇上課心得就好了嗎?
: 怎麼第一次加退選完就變成了商家訪談???
: 除了要自行訪問店家,拍出能看的照片、確實的錄音、
: 還要將自己錄的錄音檔手動轉換為文字,怎麼和原先說好的完全不同??!!
: 讓我有被欺騙的感覺!!
: 還是我自己糊塗,搞錯期末作業??
: 最後,再請教幾個問題:
: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無名小站的來歷?
: Citieyes(現在或是未來)是否會成為營利組織?
: 嚴重超收是否另有目的?
: 該計畫的背後是否利用單純的學生而利益少數人?
說實在你現在上來抱怨感覺被騙 so what?
上課是在學習 不是每堂都只想要去呼吸或者是在家裡呼吸就可以過的態度吧!?
學到就是你自己的 這很難嗎? 心態調整一下~加油~好嗎?
再來~可以二退阿~反正你說你又不在意成績?
→ aptz:我不是很在意分數,只想確認是否有這回事 11/04 00:44
噓 tony0005601:不想修就二退嘛 11/04 06:56
→ aptz: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樓上你一樣隨便二退而不在意記錄 11/04 07:10
→ aptz:每學期還有最低學分數要求,我可不敢想像無腦亂退的後果。 11/04 07:15
→ aptz:再說,這門課請到的演講者還滿不錯的,捨不得退。
你也說上課上的不錯 演講者也付出不少 那你為何也不付出一些?
直指似乎被老師騙 這會不會太誇張 實在不懂當學生怎可以當成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1.204
1F:→ fuhsi:這堂課給分超甜,我遲交一個星期都還有92,而且去採訪店家 11/04 08:55
2F:→ fuhsi:確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...話說我當初修的時候要交3篇... 11/04 08:56
3F:→ fuhsi:老師這次已經是手下留情了... 11/04 08:57
4F:推 aptz:你說得沒錯!但我當初的問題不是作業,而是為什麼加退選完後 11/04 09:31
5F:→ aptz:才改變作業內容,而且和原先的完全不同,其次是 11/04 09:32
6F:→ aptz:該期末訪談作業是否會被挪用為商業用途 11/04 09:32
7F:→ aptz:如果一開始遊戲規則就說明白,那我也不會po文了 11/04 09:34
8F:→ aptz:另外演講者是受邀來學校演講,他們的付出和開課老師有關連? 11/04 09:36
9F:→ aptz:最後,助教也已經說明了,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11/04 09:38
10F:→ aptz:再補充一下,我不在意成績,但我在意記錄,還有 11/04 09:40
11F:→ aptz:我這學期修的學分剛剛好,二退會低於下限。 11/04 09:42
你以為二退紀錄是前科嗎?沒那麼嚴重好嗎
推甄根本沒人會問你 為什麼會退這種通識課程 你有點擔心太多了
12F:→ jason12308:一個為了成績在鑽牛角尖的人 11/04 13:07
13F:→ overplayer:補充一下 這學期的人都是黃老師自己去邀的 11/04 16:02
14F:→ mrxsimon:修課是付出心力換取成績的,第二堂課就沒去了, 11/05 00:10
15F:→ mrxsimon:那繼續在扯這個會不會很沒有營養。 11/05 00:10
16F:→ mrxsimon:這是你的選擇,老師的課不是為了滿足你的需要而存在。 11/05 00:11
17F:→ mrxsimon:應該是學生配合課程的挑戰,而不是像購買服務一樣的心態 11/05 00:12
18F:→ mrxsimon:看到這種抱怨覺得很沒當大學生的fu= =+ 11/05 00:12
19F:推 aptz:低於下限會沒有排名,那是要如何推甄? 11/05 01:26
20F:推 aptz:說也奇怪,問題根本不在於成績,但你們老是硬扯成績 11/05 01:30
21F:推 aptz:我當初的問題很單純,但似乎有人刻意扭曲至其他方向 11/05 01:33
說也奇怪~我的回答很單純 不爽不要修
你連上課都沒去了~還來這跟我們討論是不是自己被受欺騙 而來討拍
還認為別人誤解你的意思 我也覺得你刻意扭曲我的意思
22F:推 b09613:某些推文真是糟糕 11/05 09:41
※ 編輯: yoyoyo5566 來自: 114.44.179.91 (11/05 16:06)
23F:推 aptz:誰告訴你我上課沒去?隨便扭曲事實還不承認 11/05 23:15
24F:→ kla184:點羊肉上狗肉,問問有何不可? 你卻說狗肉好狗肉妙,怪哉! 11/05 23:16
25F:→ aptz:我只說我第一堂課沒到吧,竟然被扭曲成沒去上課... 11/05 23:16
26F:推 aptz:想引戰就隨便扣人帽子,真是莫名其妙 11/05 23:25
27F:→ aptz:問個問題卻得到不爽別修的答案,就像是 11/05 23:27
28F:→ aptz:考試題目有問題,問老師卻得到不爽就別考一樣 11/05 23:28
29F:→ aptz:說實話,你看不慣我發問的風格可以別看啊 11/05 23:30
30F:→ aptz:發這篇不知道是在抱怨什麼,so what? 11/05 23:31
31F:推 aptz:難不成你是打手?跑來扭曲焦點? 11/05 23:33
32F:→ kingofking:我想幫A大講點話 我也有修這堂課 第一堂也有去 11/06 00:15
33F:→ kingofking:當初第一堂課 是真的只有說一千字心得而已... 11/06 00:16
34F:→ kingofking:所以後來的 第三或是第四堂課聽到要訪談其實有傻眼.. 11/06 00:16
35F:推 kevin511215:問題的重點在有沒有欺騙的嫌疑,這點要釐清楚吧!! 11/06 00:58
36F:→ kevin511215:一謂的叫人不爽不要修,才是不負責任的!! 11/06 00:59
37F:→ abc00850:一起等待11/22的到來!! 11/06 01:20
38F:推 ea04744:kevin大,切中要點!! 11/06 01:41
39F:噓 gacktz:快刪文吧,沒切到重點還發文丟人現眼. 11/06 02:13
40F:→ gacktz:難怪這邊人越來越少,盡是酸民. 11/06 02:17
41F:噓 jimmy781126:會修這種課的 本來就是想要輕鬆沒壓力阿= = 11/06 14:57
42F:→ jimmy781126:真的想學到東西 聽完第一堂課應該就退掉了吧= = 11/06 14:58
43F:→ jimmy781126:像我一樣 科科 11/06 14:59
44F:推 tomkao:期末心得,可是就像助教說的,沒說只是單純交一篇心得吧? 11/06 20:37
45F:→ tomkao:而且15號第一次上課,22號第二次上課,加退選28號才結束喔 11/06 20:37
46F:→ tomkao:如果老師第二堂上課就有解說,那應該不算加退選結束之後才 11/06 20:38
47F:→ tomkao:說喔... 11/06 20:38
48F:→ tomkao:有點好奇的是,要是今天原本要訪談,變成只要交純文字心得 11/06 20:39
49F:→ tomkao:還會有欺騙之說出現嗎XDD 11/06 20:39
50F:推 overplayer:還是希望同學到此為止吧~^^ 爭論這些也沒意義了 11/07 01:57
51F:噓 aabb951:噓原po亂扣帽子 11/08 03:56
52F:推 wr22:只是覺得這次訪談一直跟citieyes計畫扯上邊,讓人匪夷所思 11/11 00:13
53F:→ wr22:如果只是單純訪談的確也藉由這次機會聽了一些很棒的創業理念 11/11 00:15
54F:→ wr22:但交作業還要先上citieyes網頁登入下載的,一直扯到citieyes 11/1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