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yo5566 (泡泡球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Re: [问题] 有关於创新经营与创业家讲座
时间Fri Nov 4 07:54:41 2011
: 各位好!
: 原本期末作业不是写一篇上课心得就好了吗?
: 怎麽第一次加退选完就变成了商家访谈???
: 除了要自行访问店家,拍出能看的照片、确实的录音、
: 还要将自己录的录音档手动转换为文字,怎麽和原先说好的完全不同??!!
: 让我有被欺骗的感觉!!
: 还是我自己糊涂,搞错期末作业??
: 最後,再请教几个问题:
: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无名小站的来历?
: Citieyes(现在或是未来)是否会成为营利组织?
: 严重超收是否另有目的?
: 该计画的背後是否利用单纯的学生而利益少数人?
说实在你现在上来抱怨感觉被骗 so what?
上课是在学习 不是每堂都只想要去呼吸或者是在家里呼吸就可以过的态度吧!?
学到就是你自己的 这很难吗? 心态调整一下~加油~好吗?
再来~可以二退阿~反正你说你又不在意成绩?
→ aptz:我不是很在意分数,只想确认是否有这回事 11/04 00:44
嘘 tony0005601:不想修就二退嘛 11/04 06:56
→ aptz: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楼上你一样随便二退而不在意记录 11/04 07:10
→ aptz:每学期还有最低学分数要求,我可不敢想像无脑乱退的後果。 11/04 07:15
→ aptz:再说,这门课请到的演讲者还满不错的,舍不得退。
你也说上课上的不错 演讲者也付出不少 那你为何也不付出一些?
直指似乎被老师骗 这会不会太夸张 实在不懂当学生怎可以当成这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1.204
1F:→ fuhsi:这堂课给分超甜,我迟交一个星期都还有92,而且去采访店家 11/04 08:55
2F:→ fuhsi:确实可以学到不少东西...话说我当初修的时候要交3篇... 11/04 08:56
3F:→ fuhsi:老师这次已经是手下留情了... 11/04 08:57
4F:推 aptz:你说得没错!但我当初的问题不是作业,而是为什麽加退选完後 11/04 09:31
5F:→ aptz:才改变作业内容,而且和原先的完全不同,其次是 11/04 09:32
6F:→ aptz:该期末访谈作业是否会被挪用为商业用途 11/04 09:32
7F:→ aptz:如果一开始游戏规则就说明白,那我也不会po文了 11/04 09:34
8F:→ aptz:另外演讲者是受邀来学校演讲,他们的付出和开课老师有关连? 11/04 09:36
9F:→ aptz:最後,助教也已经说明了,事情就到此为止吧 11/04 09:38
10F:→ aptz:再补充一下,我不在意成绩,但我在意记录,还有 11/04 09:40
11F:→ aptz:我这学期修的学分刚刚好,二退会低於下限。 11/04 09:42
你以为二退纪录是前科吗?没那麽严重好吗
推甄根本没人会问你 为什麽会退这种通识课程 你有点担心太多了
12F:→ jason12308:一个为了成绩在钻牛角尖的人 11/04 13:07
13F:→ overplayer:补充一下 这学期的人都是黄老师自己去邀的 11/04 16:02
14F:→ mrxsimon:修课是付出心力换取成绩的,第二堂课就没去了, 11/05 00:10
15F:→ mrxsimon:那继续在扯这个会不会很没有营养。 11/05 00:10
16F:→ mrxsimon:这是你的选择,老师的课不是为了满足你的需要而存在。 11/05 00:11
17F:→ mrxsimon:应该是学生配合课程的挑战,而不是像购买服务一样的心态 11/05 00:12
18F:→ mrxsimon:看到这种抱怨觉得很没当大学生的fu= =+ 11/05 00:12
19F:推 aptz:低於下限会没有排名,那是要如何推甄? 11/05 01:26
20F:推 aptz:说也奇怪,问题根本不在於成绩,但你们老是硬扯成绩 11/05 01:30
21F:推 aptz:我当初的问题很单纯,但似乎有人刻意扭曲至其他方向 11/05 01:33
说也奇怪~我的回答很单纯 不爽不要修
你连上课都没去了~还来这跟我们讨论是不是自己被受欺骗 而来讨拍
还认为别人误解你的意思 我也觉得你刻意扭曲我的意思
22F:推 b09613:某些推文真是糟糕 11/05 09:41
※ 编辑: yoyoyo5566 来自: 114.44.179.91 (11/05 16:06)
23F:推 aptz:谁告诉你我上课没去?随便扭曲事实还不承认 11/05 23:15
24F:→ kla184:点羊肉上狗肉,问问有何不可? 你却说狗肉好狗肉妙,怪哉! 11/05 23:16
25F:→ aptz:我只说我第一堂课没到吧,竟然被扭曲成没去上课... 11/05 23:16
26F:推 aptz:想引战就随便扣人帽子,真是莫名其妙 11/05 23:25
27F:→ aptz:问个问题却得到不爽别修的答案,就像是 11/05 23:27
28F:→ aptz:考试题目有问题,问老师却得到不爽就别考一样 11/05 23:28
29F:→ aptz:说实话,你看不惯我发问的风格可以别看啊 11/05 23:30
30F:→ aptz:发这篇不知道是在抱怨什麽,so what? 11/05 23:31
31F:推 aptz:难不成你是打手?跑来扭曲焦点? 11/05 23:33
32F:→ kingofking:我想帮A大讲点话 我也有修这堂课 第一堂也有去 11/06 00:15
33F:→ kingofking:当初第一堂课 是真的只有说一千字心得而已... 11/06 00:16
34F:→ kingofking:所以後来的 第三或是第四堂课听到要访谈其实有傻眼.. 11/06 00:16
35F:推 kevin511215:问题的重点在有没有欺骗的嫌疑,这点要厘清楚吧!! 11/06 00:58
36F:→ kevin511215:一谓的叫人不爽不要修,才是不负责任的!! 11/06 00:59
37F:→ abc00850:一起等待11/22的到来!! 11/06 01:20
38F:推 ea04744:kevin大,切中要点!! 11/06 01:41
39F:嘘 gacktz:快删文吧,没切到重点还发文丢人现眼. 11/06 02:13
40F:→ gacktz:难怪这边人越来越少,尽是酸民. 11/06 02:17
41F:嘘 jimmy781126:会修这种课的 本来就是想要轻松没压力阿= = 11/06 14:57
42F:→ jimmy781126:真的想学到东西 听完第一堂课应该就退掉了吧= = 11/06 14:58
43F:→ jimmy781126:像我一样 科科 11/06 14:59
44F:推 tomkao:期末心得,可是就像助教说的,没说只是单纯交一篇心得吧? 11/06 20:37
45F:→ tomkao:而且15号第一次上课,22号第二次上课,加退选28号才结束喔 11/06 20:37
46F:→ tomkao:如果老师第二堂上课就有解说,那应该不算加退选结束之後才 11/06 20:38
47F:→ tomkao:说喔... 11/06 20:38
48F:→ tomkao:有点好奇的是,要是今天原本要访谈,变成只要交纯文字心得 11/06 20:39
49F:→ tomkao:还会有欺骗之说出现吗XDD 11/06 20:39
50F:推 overplayer:还是希望同学到此为止吧~^^ 争论这些也没意义了 11/07 01:57
51F:嘘 aabb951:嘘原po乱扣帽子 11/08 03:56
52F:推 wr22:只是觉得这次访谈一直跟citieyes计画扯上边,让人匪夷所思 11/11 00:13
53F:→ wr22:如果只是单纯访谈的确也藉由这次机会听了一些很棒的创业理念 11/11 00:15
54F:→ wr22:但交作业还要先上citieyes网页登入下载的,一直扯到citieyes 11/1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