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123456789 (阿ken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認真] 我想徵人一起組探戈樂團~~
時間Tue Nov 1 22:41:15 2011
大家好~
我是台科二年級的學生~
因為本身對探戈音樂很感興趣
所以想在台科組一個小小的探戈室內樂xd
我本身是學小提琴的~學了大概12年
希望可以找到一把大提琴 一隻古典吉他 一支電Bass~
當然如果你會其他樂器而且對探戈音樂很有興趣的話
也歡迎你寄站內信給我唷~
我的目標是可以在台科一些活動上演出(不知道可不可以XD)
或者是到一些咖啡廳或是其他地方來一些小小的表演~
技術不是重點!!重點是你對音樂的熱情唷!!!
對探戈音樂有興趣的趕快寄站內信給我唷~~
最後附上皮亞佐拉的探戈給大家欣賞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UAPf_ccob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43.25
1F:推 seawolfa12:大推tango!!! 11/01 23:05
2F:推 kla184:推perlman的tango 11/01 23:19
3F:推 IOUPTT:1 11/02 09:01
4F:推 coke147:1 11/03 01:42
5F:推 candyyou:可以找台科國標社一起出表演~~XD~ 11/11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