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123456789 (阿ken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认真] 我想徵人一起组探戈乐团~~
时间Tue Nov 1 22:41:15 2011
大家好~
我是台科二年级的学生~
因为本身对探戈音乐很感兴趣
所以想在台科组一个小小的探戈室内乐xd
我本身是学小提琴的~学了大概12年
希望可以找到一把大提琴 一只古典吉他 一支电Bass~
当然如果你会其他乐器而且对探戈音乐很有兴趣的话
也欢迎你寄站内信给我唷~
我的目标是可以在台科一些活动上演出(不知道可不可以XD)
或者是到一些咖啡厅或是其他地方来一些小小的表演~
技术不是重点!!重点是你对音乐的热情唷!!!
对探戈音乐有兴趣的赶快寄站内信给我唷~~
最後附上皮亚佐拉的探戈给大家欣赏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UAPf_ccob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43.25
1F:推 seawolfa12:大推tango!!! 11/01 23:05
2F:推 kla184:推perlman的tango 11/01 23:19
3F:推 IOUPTT:1 11/02 09:01
4F:推 coke147:1 11/03 01:42
5F:推 candyyou:可以找台科国标社一起出表演~~XD~ 11/11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