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382000 (修爺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宿舍網路 連線問題 請教
時間Tue Nov 1 00:09:43 2011
問題說明
網路 IP 正確 無中毒或超量情況
IP分享器 燈號正常 連接時有閃動情況
網路線正常(連接時顯示驚嘆號) 拔除時 顯示X 應該是正常
問題 查了很多 網卡號碼正確 PING IP時PIN的到
但是無法連線成功?
WIN 7系統 使用系統查詢查無問題
不知道有哪位神手教導一下怎麼修復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1.16.5
1F:→ kla184:可以請教號稱有在做事的宿舍學生自治會 11/01 00:16
2F:→ ted382000:樓上感覺有酸--->號稱有作式的自治會在哪? 11/01 00:18
3F:推 by071626:ip 分享器 電源拔掉 等個5秒再插上 11/01 00:20
4F:推 bob8166:代理? 11/01 00:32
5F:→ ted382000:代理? 不懂 11/01 00:49
6F:→ kafka0829:代理是指proxy吧 Ping哪個IP? 會不會是防火牆沒關 11/01 04:51
7F:→ kafka0829:可以去宿管中心填資料,有網路經理會處理 11/01 04:52
8F:→ fmtpeter:連接時顯示驚嘆號就有問題了 11/01 13:50
11F:推 pensivemoon:找網路經理阿,他們要負責解決住宿生網路問題 11/01 16:51
12F:推 sdfpsdfp:可以問"舍長" 11/02 00:23
13F:→ r557844689:有事沒事都上PTT來問,舍長是選心酸的唷XDDDD 11/02 12:29
14F:→ mattttt:是IP分享器還是switch?? 11/02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