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382000 (修爷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宿舍网路 连线问题 请教
时间Tue Nov 1 00:09:43 2011
问题说明
网路 IP 正确 无中毒或超量情况
IP分享器 灯号正常 连接时有闪动情况
网路线正常(连接时显示惊叹号) 拔除时 显示X 应该是正常
问题 查了很多 网卡号码正确 PING IP时PIN的到
但是无法连线成功?
WIN 7系统 使用系统查询查无问题
不知道有哪位神手教导一下怎麽修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1.16.5
1F:→ kla184:可以请教号称有在做事的宿舍学生自治会 11/01 00:16
2F:→ ted382000:楼上感觉有酸--->号称有作式的自治会在哪? 11/01 00:18
3F:推 by071626:ip 分享器 电源拔掉 等个5秒再插上 11/01 00:20
4F:推 bob8166:代理? 11/01 00:32
5F:→ ted382000:代理? 不懂 11/01 00:49
6F:→ kafka0829:代理是指proxy吧 Ping哪个IP? 会不会是防火墙没关 11/01 04:51
7F:→ kafka0829:可以去宿管中心填资料,有网路经理会处理 11/01 04:52
8F:→ fmtpeter:连接时显示惊叹号就有问题了 11/01 13:50
11F:推 pensivemoon:找网路经理阿,他们要负责解决住宿生网路问题 11/01 16:51
12F:推 sdfpsdfp:可以问"舍长" 11/02 00:23
13F:→ r557844689:有事没事都上PTT来问,舍长是选心酸的唷XDDDD 11/02 12:29
14F:→ mattttt:是IP分享器还是switch?? 11/02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