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silver (Lance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情報] 鴿子飛到TR側門覓食囉
時間Mon Oct 31 14:03:10 2011
最近常看到有鴿子在IB側門和T3後門覓食的消息
而剛剛經過TR側門的時候
看到那些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
車屁股都被貼上了白單
"逕行舉發"
看起來是停在走道兩邊的全部中招
請各位同學愛護自己的錢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9.39
1F:推 adam279boy88:還是女警= =這樣要停哪裡阿?學校沒解決方案嗎? 10/31 14:48
2F:推 kkks:其實我不太相信是民眾檢舉導致警察來開單!!~XD 10/31 15:10
3F:推 kaiser9920:太可怕了.......... 10/31 16:10
4F:推 llkkllkk:是不是要發聯署信到教官那或是學生事務處了阿 10/31 16:15
5F:→ llkkllkk:學校都沒有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,又限制研揚停車,有夠無言 10/31 16:16
6F:推 bbb55952000:一開下去,樓上大家擠停車格,車子又傷的傷倒的倒 10/31 16:24
7F:推 tony32100:台大動物學系那邊一堆停車格沒人停,被開單怪誰 10/31 17:59
8F:→ jason12308:搞笑,不要騎機車就好了 10/31 18:01
9F:→ FoxQ:tony32100:台大動物學系那邊一堆停車格沒人停,被開單怪誰 10/31 18:34
10F:推 lsmking7219:真的阿 我今天就停那邊 中午去還是一大堆停車格 10/31 18:48
11F:噓 neva:純噓jason 不然你開飛機來載我上學 10/31 19:02
12F:→ charliedick:東尼講的沒錯 芳蘭路那明明就還一堆空格 10/31 19:41
13F:→ charliedick:還不是因為一堆人體能差不能走路 10/31 19:41
14F:→ JHEWEI:四年一度大執法。 10/31 19:43
15F:推 adam279boy88:樓樓上 脫褲子放屁嗎?誰不想停離學校進的地方? 10/31 21:23
16F:→ charliedick:所以想停離學校近就能亂停 偉哉 台科學生 10/31 21:32
17F:噓 kla184:拜託那些偉大裡想的人停到辛亥路去,反正你們體能好多走幾 10/31 21:55
18F:→ kla184:步路,近的給我們這些體能差的 10/31 21:55
19F:推 lsmking7219:公館國小週圍都是空的阿 幾十步路都走不了嗎 10/31 22:02
20F:→ charliedick:TR還沒開放前我就是停公館國小週邊 走3分鐘就到學校了 10/31 22:06
21F:→ charliedick:等等扣帽魔人又來扣正義魔人的大帽 10/31 22:07
22F:→ swordfishcs:155巷明明就一堆格子 那樣叫做離學校遠喔XD 10/31 22:08
23F:→ swordfishcs:這跟脫褲子放屁啥屁關係 10/31 22:09
24F:推 FoxQ:誇張 學校旁邊單行道是有多遠 樓上幾個說遠的是新生是不是 10/31 22:48
25F:推 al311166:不知道把檢舉電話塗掉這招行不行?我停台電後門最近都沒位 10/31 22:51
26F:推 seisai0121:ㄏㄏ 10/31 22:56
27F:推 creckit:學校附近停車格沒停滿,學校也無法向交通單位反映 10/31 23:15
28F:→ creckit:停車問題歸總務處管,去學務處應該沒人理你 10/31 23:16
29F:→ creckit:想停離學校近的人,早上七點半絕對有位子 10/31 23:17
30F:→ creckit:晚來或早上沒課就只好停遠一點,其實沒遠到辛亥路 10/31 23:18
31F:推 Kain123:我還在後面基地前看到在抓闖紅燈的= =" 11/01 00:40
32F:推 lovecmghs:腳斷啦 11/01 15:16
33F:推 dosp:以學號尾數來排,雙數月雙號停 基數月基數停 大家說好不好阿 11/01 15:38
34F:推 fakon:警察吃到甜頭了 所以不用民粽舉發 每天都會來 >.^ 11/01 17:14
35F:→ pixels101:這些警察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做,真賊不見他們去抓 11/03 02:40
36F:推 tomchen711:比較好奇都是誰在檢舉阿 11/03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