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csilver (Lance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情报] 鸽子飞到TR侧门觅食罗
时间Mon Oct 31 14:03:10 2011
最近常看到有鸽子在IB侧门和T3後门觅食的消息
而刚刚经过TR侧门的时候
看到那些停在人行道上的机车
车屁股都被贴上了白单
"迳行举发"
看起来是停在走道两边的全部中招
请各位同学爱护自己的钱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9.39
1F:推 adam279boy88:还是女警= =这样要停哪里阿?学校没解决方案吗? 10/31 14:48
2F:推 kkks:其实我不太相信是民众检举导致警察来开单!!~XD 10/31 15:10
3F:推 kaiser9920:太可怕了.......... 10/31 16:10
4F:推 llkkllkk:是不是要发联署信到教官那或是学生事务处了阿 10/31 16:15
5F:→ llkkllkk:学校都没有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,又限制研扬停车,有够无言 10/31 16:16
6F:推 bbb55952000:一开下去,楼上大家挤停车格,车子又伤的伤倒的倒 10/31 16:24
7F:推 tony32100:台大动物学系那边一堆停车格没人停,被开单怪谁 10/31 17:59
8F:→ jason12308:搞笑,不要骑机车就好了 10/31 18:01
9F:→ FoxQ:tony32100:台大动物学系那边一堆停车格没人停,被开单怪谁 10/31 18:34
10F:推 lsmking7219:真的阿 我今天就停那边 中午去还是一大堆停车格 10/31 18:48
11F:嘘 neva:纯嘘jason 不然你开飞机来载我上学 10/31 19:02
12F:→ charliedick:东尼讲的没错 芳兰路那明明就还一堆空格 10/31 19:41
13F:→ charliedick:还不是因为一堆人体能差不能走路 10/31 19:41
14F:→ JHEWEI:四年一度大执法。 10/31 19:43
15F:推 adam279boy88:楼楼上 脱裤子放屁吗?谁不想停离学校进的地方? 10/31 21:23
16F:→ charliedick:所以想停离学校近就能乱停 伟哉 台科学生 10/31 21:32
17F:嘘 kla184:拜托那些伟大里想的人停到辛亥路去,反正你们体能好多走几 10/31 21:55
18F:→ kla184:步路,近的给我们这些体能差的 10/31 21:55
19F:推 lsmking7219:公馆国小周围都是空的阿 几十步路都走不了吗 10/31 22:02
20F:→ charliedick:TR还没开放前我就是停公馆国小周边 走3分钟就到学校了 10/31 22:06
21F:→ charliedick:等等扣帽魔人又来扣正义魔人的大帽 10/31 22:07
22F:→ swordfishcs:155巷明明就一堆格子 那样叫做离学校远喔XD 10/31 22:08
23F:→ swordfishcs:这跟脱裤子放屁啥屁关系 10/31 22:09
24F:推 FoxQ:夸张 学校旁边单行道是有多远 楼上几个说远的是新生是不是 10/31 22:48
25F:推 al311166:不知道把检举电话涂掉这招行不行?我停台电後门最近都没位 10/31 22:51
26F:推 seisai0121:ㄏㄏ 10/31 22:56
27F:推 creckit:学校附近停车格没停满,学校也无法向交通单位反映 10/31 23:15
28F:→ creckit:停车问题归总务处管,去学务处应该没人理你 10/31 23:16
29F:→ creckit:想停离学校近的人,早上七点半绝对有位子 10/31 23:17
30F:→ creckit:晚来或早上没课就只好停远一点,其实没远到辛亥路 10/31 23:18
31F:推 Kain123:我还在後面基地前看到在抓闯红灯的= =" 11/01 00:40
32F:推 lovecmghs:脚断啦 11/01 15:16
33F:推 dosp:以学号尾数来排,双数月双号停 基数月基数停 大家说好不好阿 11/01 15:38
34F:推 fakon:警察吃到甜头了 所以不用民粽举发 每天都会来 >.^ 11/01 17:14
35F:→ pixels101:这些警察就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做,真贼不见他们去抓 11/03 02:40
36F:推 tomchen711:比较好奇都是谁在检举阿 11/03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