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820404 (beans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有關二退後一些問題
時間Sun Oct 30 21:57:37 2011
我現在是大四生
因為在大三已經修超過畢業門檻了
所以四上想修少一點 有另外的規劃
但礙於下限9學分的限制 我一開始選了一些課去充學分
想問一下如果二退 退到不足9學分的話
會有什麼影響嗎? (我聽說操行會被扣)
目前是打算想退到剩5或2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1.142
1F:推 gacktz:聽說該學期會沒名次, 據說沒名次對推甄影響很大. 10/30 22:31
2F:推 canicula123:但是大四沒名次也沒差吧!? 10/30 22:48
3F:→ outctrl117:系辦是開好玩的嘛? 10/30 23:43
4F:→ r557844689:問鄉民怎麼不問系辦或教務處... 10/30 23:56
5F:→ yoyotvyoyo:順便衝文章數阿 傻傻的= = 10/31 00:43
6F:推 jen77531:註冊組不會給過吧 去年開始有抓 10/31 02:11
7F:推 Ian4800:人家有疑問為什麼這麼兇... 10/31 02:56
8F:推 bboyorz:去問過註冊組小姐,她說不行退.... 10/31 10:58
9F:推 b52060472:不能退喔 只能修了 10/31 12:32
10F:推 hongsiangfu:請問有沒有必修都過了,大四卻被雙二一的前例? 10/31 17:17
11F:→ eddie70092:二退不能低於學分下限的樣子哦,會被退回 11/01 17:14